Alumni Testimonial


祝詞 曾德成

香港聖保羅書院計劃開展重大改建工程,校友陳幼南博士與多位賢達組成籌款委員會,為工程募集資金。委員會各成員對發展教育的模範熱忱和承擔精神,令人欽佩。

投資教育,功在當代、利在千秋。當今科技突飛猛進、世界變化迅速,辦學必須與時俱進。書院這改建工程面向未來,為一代接一代學生提供更適切的學習環境,增添數理創科研習設施,建立智慧型教室,加強中國文化氛圍,擴展體育、音樂和藝術空間,以培養學生全面發展,為社會長遠多元需要準備人才。

教育首要在於在於立德樹人,這向來不取决於硬件設施。百多年來歷屆學生傳詠的校歌詞句裡,警示同儕信守「Justice, Honour, Truth and Virtue」; 有考據指出此四者是對照中華文化的仁、義、道、德。書院改建工程將分階段進行,期間學生上課不停頓。相信工程與教學可以兩不誤,到2023年校園全面展示新面貌時,將有這些年間培養出來的眾多品學兼優、悟道明理的畢業生一同參加歡慶!

謹祝籌款委員會工作順利,一呼百應,羣策羣力,共同圓願,早日成功達標!